哈利可可

穿成神明的恶毒女配,我在线求生存。

我穿越到了男主小时候欺负他的恶毒女配身上。

可我没想到,开局男主就想把我沉塘喂鱼。

妈妈,我要回家。

1

我做梦都没想到,我居然被什么狗屁系统给绑定了,然后就…穿越了。

还穿成了恶毒女配,普通的恶毒女配也就罢了,可我居然穿成了男主小时候的童年阴影。

我无了。这是要死的节奏。

更过分的是,系统不是人。

瞧瞧系统给的任务……感化男主,让女配得到一个好结局。

啧啧……我难道不想得到一个好结局,我难道不想跟主角成为好朋友吗?

谁不知道男主女主乃天选之子,气运加身,这不妥妥的粗大腿吗?

可惜……这注定与我无缘。

因为我进入剧情的节点,是男主的少年时期,正是男主对我这个恶毒女配恨之入骨的阶段。

我哭了。

我穿的这个世界,是一个信奉神明的世界。每一个神明在陨落后都会转世成为一个正常的人类,他们会封存自己前世的记忆与能力,变为一个普通人存活在人类世界中。

而这个世界的男主就是最记仇的修罗神西索·力亚。男主百年被众神围攻,最终以众神陨落落下了帷幕。

如今百年已过,众神也纷纷转世。

只是由于百年来没有神明制约,人类已经有了自己的领袖与国土,神明只能算是人类的一种信仰,除了古老的宗族,已经没有人认为神明是真实存在的。

原剧情中,男主是女配爸爸已故朋友的儿子,从小女配就不喜欢男主,总爱欺负男主,也爱教唆小伙伴欺负男主,女配人美家里也有钱,自然也有不少小男生为讨女配欢心去欺负男主。所以说男主小时候过得可谓是十几分凄惨。

不过,好在在男主少年时期,他意外解锁自身的神力,然后就开始秘密修炼恢复自己的神力,在这个过程中他还顺手把女配给灭了,反正剧情中描写女配死是的要多惨有多惨。

而好巧不巧,鄙人进入的时间节点正是男主筹划要顺手灭了女配的时候。

淦!

2

【系统,距离男主要灭掉我还有几天时间?】我有些烦躁,随手拿起了茶几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,电视机中正在放映一则新闻,使空荡荡的大房间终于有了一丝的活气。

【宿主,还有三天时间。】系统莫得感情的在我的脑海中,给我下达了最后的通牒。

按原剧情,三天后,我就要被一群黑衣人给绑架沉江喂鱼了。

西索真是让手下选了一个很好的时间段下手,这几天原主父亲不在家,估计我失踪几天也不会有人能发现。

时间紧迫,紧靠这三天时间肯定是不会打消男主要杀我的念头。看来只能另寻他路,目前当务之急是先逃过三天后的绑架。

【今日凌晨一点十分,警方在漠河江附近发现犯罪分子的窝点,并成功解救出5名遇害儿童。】

电视机中的内容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。电视机中,一群中年男女被警方制约住,全部双手抱头蹲在警方持枪围成的圆圈中。

而离警方不远处,五名孩童正在被医护人员检查身体状况。

五名孩童浑身脏兮兮的,身上还有斑驳的血迹,看来定是在里面受了非人的待遇。

我望着电视机有些发呆,好像命运之神在儿童时期也被拐卖绑架过……算算时间好像也是这个时间段……

3

漠河医院

如果没记错的话,命运之神现在应该就在这里。

那天被解救的五位儿童都被安置在了这里进行治疗。

我记得原剧情中,这个时候警察已经开始联系五名受害儿童的家长了。

只是命运之神的家长他们或许是联系不到了。

【系统,帮我定位一下,命运之神现在的位置。】

【宿主向前直行500米,然后右转。】

我按着系统指引的方向,向前直行了500米左右,果然发现了岔路口。

右转!

果然,不远处的椅子上安静的坐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男孩。

他望着天空在发呆,不知在想些什么,总感觉他的周围散发着一股寂寥的气息,好像被整个世界抛弃了一般无助又可怜。

等走近了才不由得一惊,因为命运之神真的好小一只。

他瘦瘦的,小小的,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,倒是很像一个八九岁的孩子。

不过尽管如此也不能掩盖命运之神的美貌,乌黑的稍微卷曲的短发,长长的睫毛,粉嫩的薄唇,白皙的皮肤,以及他那能把人给吸进去的琥珀瞳孔,真是漂亮极了。

他的眼睛干净而又纯粹,干净到我能在他的眼睛里看见我自己。

等等!!

他眼睛中的我自己。

他什么时候转过头来的。

我这样看着他,他不会是以为我是一个神经病,或者是一个居心叵测的怪蜀黍…..额大姐姐吧。

4

【嗨喽!小孩,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】

我尴尬的打着招呼,但话刚过出口,我就后悔了。

真该死,怎么听都像在拐卖小朋友。

不过我这可没有完全说谎,我的确在电视上见过他,只是他还没见过我而已。

命运之神怪异的瞅了我一眼,没有接话,然后他整了整身上的病护服,快速从椅子上跳下准备离开。

【小孩,等一等!】

见他要走,我有些焦急,想要喊住快速离去的他。

可是我的呼喊好像并没有什么用,他的步伐越来越快了。

【喂!你身上有没有一个奇怪的胎记。】

我朝着他喊道。

他闻声身体明显顿了一下,步伐慢慢放缓直至停下,扭头回望我的眼神里写满了诧异与震惊。

我看出来他的犹豫与警惕。

不过没关系。他停下了脚步,就代表我还有机会。

我快步跑到他身边。

【小朋友,你身上有没有一个类似于权杖之类的胎记,颜色很淡,但是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的那一种?】

命运之神抬头望着我,眼神里带着探究。

我望着命运之神纯净的琥珀色眼睛,略带伤感的说道,【你长得很像我大姑家的二表舅的表姐,她看到你估计会很高兴,唉~只是可惜你们无缘相识了。】

命运之神半信半疑的望着我,眼神中的情绪不明。

【为什么?】

命运之神问道,嗓音中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我长叹了一口气,缓缓的说道,【多年前他的儿子在漠河走失了,她苦苦寻找了三年未果,最后思念成疾,因病去世了。】

【那她的儿子身上也有一块相似的胎记吗?】

命运之神直勾勾的望着我,生怕错过我脸上任何一丝别样的情绪。

【对。】我一脸痛心的说道,【也不知道那孩子现在过的好不好。】

说完伸手抹掉了眼角的泪水,我发誓我现在的演技绝对炸裂,演的我自己都信了我有一个大姑家的二舅的表姐。

不出意外,命运之神最终还是相信了我的鬼话。

6

当天我便替命运之神「卡洛·威尔」办理了出院手续。

因为医生说他已无大碍,可以出院了。

回家的路上,我发现卡洛一改刚刚见面时的冷漠。

他特别的乖和听话。穿过人流的时候,我让卡洛抓住我的手,然后一路上他都紧紧的拉着我的手。

我有些心疼,估计是童年走失的阴影,我也紧紧抓着他的手,希望能给他消散些童年阴霾。

就这样我们一直手牵着手到了家。

到家后,我让佣人把我屋子旁边的房间给收拾了出来。

【以后你就是这家里的一员了,以后你就是我弟弟。】

我笑嘻嘻的摸了摸卡洛的头。

【呵~,就你也配有弟弟。】

一道不符合时宜的冰冷声音打破了我与卡洛的互动。

我顺着声音望去,突然心脏猛的一缩。

他怎么回来了。

7

西索站在不远处,双手插兜,帅气的脸上写满了不屑和厌恶。

看样子他还真是对我恨之入骨。

【我怎么就不能拥有弟弟,你不也是我弟弟吗?】

我挑眉反问到。

西索像是听见了世间最好笑最恶心的话。脸上的厌恶更深。

他没有在跟我说话,只是轻轻越过了我,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。

再次见到西索,是吃晚饭的时候。

诺大的饭桌上,只坐着我,卡洛,西索三人。

期间西索没在同我说一句话。只是他看我的眼神像在看一个死人。

这不由得让我心头一惊。

明天是最后期限了。

我强壮镇定的给卡洛碗里放了一只我刚刚剥好的虾。

温柔的蹂躏了他柔软的头,软乎乎的,很舒服。

卡洛似乎被我揉的有些羞涩,耳尖有些发红。

我看着卡洛红扑扑的小脸很是可爱。

心中欢喜,这样的小弟弟怎能不惹人怜爱,捡到宝了,随即吧唧一口亲了上去以表喜爱。

卡洛的耳尖更是红上了几分。

当我心满意足的抬头的时候,不经意间瞥见了西索,发现他的脸黑的要死。

此时他正瞅着我面露凶光。

真吓人!

8

【姐姐,我有些累了。】

吃完饭后的卡洛,扯着我的衣角,表情有些扭捏。

【累了就上楼去睡吧。】

我宠溺的捏了捏他的脸,很软,像棉花糖一样让人爱不释手。

卡洛没有直接上楼,只是站在那里,脸颊有些红。

见他一直拉着我的衣角不动,我有些好奇。

【你怎么不上楼?】

【姐姐不陪我,我怕。】

我听出卡洛的声音有些小心翼翼,心想他前不久刚刚被绑架,或许还有些心理阴影。

【那我陪你,直到你睡着。】

我轻轻拉住了他捉在我衣服上的手,准备上楼。

转身之际,我感到后背一阵发凉。

我透过楼梯旁的镜子看到,西索就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盯着我,漆黑的瞳孔盯得直叫人发寒。

我顿时感觉全身一颤,浑身难受,不敢过多停留,拉着卡洛就快步上了楼。

9

洗漱完,我让卡洛在床上躺好。

我坐在床的侧边。

【卡洛,睡吧。】

【姐姐,我睡不着。】

【那你要不要听格林故事?】

【不要,我只想听姐姐的故事。】

【我的故事?】

我看着卡洛有些吃惊。

【嗯,姐姐的故事,我想了解姐姐更多一点。】

卡洛望着我,他琥珀色的眼睛一闪一闪的。

【好吧,姐姐跟卡洛一样,从小没有妈妈,小时候我羡慕别的小朋友放学都有妈妈来接,记得有一次……】

卡洛在听完我的故事后,漂亮的眼眸低垂,不知道在思索着些什么。

【好啦,卡洛乖,故事讲完了该睡觉了。】

我揉了揉卡洛的头,准备关灯离开。

谁知卡洛抓住了我的手。

【姐姐,这个送给你,这可是我的幸运符,相信它会给你带来好运的。】

卡洛说完就松开了手,此时我的手里已经多了一个漂亮的项链。

绿色的链绳上坠着一根绿色羽毛状的吊坠,很好看。

【既然是卡洛的幸运符,姐姐怎么能收呢。】

我笑着把项链还给了卡洛。

谁知卡洛接过项链后,重新拿给了我,并套在了我的脖子上。

【姐姐,千万不要摘下来,他会保佑你的。】

卡洛盯着我的眼睛,有些执拗。

望着一脸严肃的卡洛,我再三保证不会摘下来,他才让我离开。

回到我的房间,我摸着脖颈上的项链。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脑海中形成。

难道卡洛已经觉醒了神力?

10

【系统,这个项链有什么过人之处吗?】

我轻抚着羽毛吊坠,心中盘算着如何逃脱被沉江喂鱼的处境。

【宿主,你捡大便宜了,这个是捕梦网的一个碎片。】系统的声音有些惊喜。

捕梦网我是知道的,捕捉美梦,过滤噩梦的东西。

但是这也算不上是捡了个大便宜吧,何况这还只是一个碎片。

【那它有什么用处?】

【可以进入别人的梦境,而且醒来也不会忘记。】

我眼前顿时一亮。

的确是个好东西,而此时我正巧需要。

或许我可以利用它来感化西索。

11

入夜,

系统帮我悄悄启动了铺梦网,成功进入了西索梦境内。



点赞催更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